横滨手球该不该判点打到手是不争事实,需看是否处于自然位置
来源:直播吧
![]() 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 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 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 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 |

热门录像

热门新闻
24分5篮板4助攻!CUBAL今日最佳球员:上海交通大学吴泽昊
三核心大学恩师!前NCAA名帅告知尼克斯:对主帅一职没兴趣
周琦深夜更博自责:哨响是比赛的一部分面对争议吹罚我该更冷静
CUBAL全国赛8进4:北京大学再胜中国矿大上海交大逆转太原理工
高诗岩:很珍惜这次代表辽宁队打球的机会因有可能是最后一次了
G1放弃双塔阵容霍姆格伦:我们的任务就是执行教练的战术
Shams:灰熊中锋埃迪将接受左脚踝手术很可能缺席下赛季初段比赛
考辛斯:杜兰特去马刺&火箭&尼克斯&热火都将立刻产生影响力
多打好几年!巴图姆:被黄蜂裁掉后想过退役卢拯救了我的生涯
还剩5场IceCube预测:雷霆42击败步行者夺冠他们防守很好